查看更多

樾成长日记

2020年6月5日抗白日记

早上五点,护士来抽今天的空腹血去化验。8点结果出来,白细胞只有0.05,中性粒依旧为0,身体没有丁点儿抵抗力。

早上皮皮嗓子疼,起床口护后给喷了药,感觉好一些,喝了大概50ml的米汤。然后又是一次口护,喷药。喂水。

一上午皮皮一直昏睡,期间过30分钟喊起来喝水。想尿尿,自己挣扎着起来,头晕又差点摔倒。

中午12点,一摸好烫,又开始发烧。赶紧测量体温,38.3°,摸摸脚丫子,还是凉的,温度还会上升!赶紧给毛巾敷额头,擦手心。5分钟后,又测,38.8度!口服布洛芬退烧。期间,给皮皮喂了20ml水,用棉签擦了好多次嘴唇,嘴唇已经开始干裂,看用水不行又换碘甘油涂抹,嘴唇开始好点儿了。

告知管床大夫,大夫下了医嘱,护士来抽血。

儿子告诉爸爸看东西有点模糊,所有的东西里都有棉签(医用),可能是温度高了有点迷糊。跟儿子说想喝水、小百肽么?儿子说想喝就告诉你再弄。

中午妈妈来送饭,孩子还在退烧阶段,浑身是汗,孩子难受嗓子又疼,不喝水,不吃饭,不量体温。后来烧退下来,舒服一些了就问爸爸,怎么饭还没来。妈妈忙取出饭来,都热乎着,孩子把妈妈做的面线、鱼丸,都吃了,妈妈又给弄了一杯小百肽都喝了。看来是真饿了。

身体感觉好点,不难受了,皮皮就玩了一会pad,植物大战僵尸,过关了。

下午护士王静静阿姨来给做紫外线口消,说阿姨你一天忙的也不休息会,要注意休息哦。阿姨夸他是个小暖男。

4点多护士给了扑尔敏,我给孩子服下后,输了一袋血浆。然后又输了一袋进口的人血白蛋白。

6点多的时候,孩子又开始迷糊。不好,一摸又开始发烫了。一量38.3°,赶紧端水擦拭。晚饭又没吃,哄着喝了一小杯小百肽,然后在发烧的情况下,支撑着做完口护,喷了一点药才躺下。晚上九点多,温度一下窜上了39,口服布洛芬,然后过程不停地擦拭、喂水,温度忽高忽低。10点40多护士来看,温度还是没下来,医生给开了退烧栓,推进去,10分钟左右孩子除了一身汗,温度才降下来,孩子才沉沉的睡去。

评论
©樾成长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