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樾成长日记

第一次狠心打皮皮,因为读绘本起冲突,他用筷子扔我接着皮皮把我手用筷子打肿了,我抢筷子竟然没抢过来,捡起地上一根也使劲敲了他一下,他开始甩娃娃我也气的摔他的磁力贴,拽不过他,让他去罚站他哭着我们拉扯着,我生气的说了很多教训他的话,之后我关了门皮皮竟然用锤头把门砸了个豁,我气的用扫把狠狠的打屁股两下。皮皮哭的很凶但拒绝认错。还有十分钟就该上课了,这种状态下我只好请了一节假。长这大第一次用工具打皮皮,要不是考虑他身体情况,我真的再接着收拾狠狠的收拾一次打得让他再也不敢摔东西砸门。静下来想想可能是我教育的问题…但我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^_^😓

百事孝为先,有时想想学这个学那个,不知道尊敬父母体谅父母学啥都是白搭,除了心疼他生这个病,真是恨不得揍他个怕字,简直了没有他怕的。

评论
©樾成长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